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白沙溪茶厂10万元茯砖茶援助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 发布时间:2016-04-25 08:31:4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白沙溪茶厂10万元茯砖茶

  援助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本报讯 (张 嘉)日前,湖南省白沙溪援助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12师221团茯砖茶仪式,在新疆吐鲁番市211团团部举行。湖南省第7批援疆工作队副领队、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指挥长、吐鲁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程光,兵团12师221团党委书记、政委黎焰明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2015年8月,根据湖南省委安排,由14名队员组成的益阳援疆工作队,开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2师221团,开展援助工作。2015年10月底,益阳市委书记胡忠雄率领党政企代表团,来此考察调研。湖南省白沙溪茶厂总经理刘新安作为企业代表随团出行,考察期间,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捐赠10万元的茯砖茶产品以改善团场职工群众生活水平。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始建于1939年,迄今已有70余年的悠久历史。是国家民委历年确定的边销茶定点生产企业,是全国茶叶行业百强企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白沙溪茶厂做为中国黑茶的发祥地,湖南紧压茶的摇篮,曾创造了我国紧压茶史上的数个第一,即第一片黑砖茶、第一片茯砖茶、第一片花砖茶;挖掘、继承和发展了民间传统茶叶产品天、贡、生尖茶和花卷茶(俗称千两茶)。为湖南紧压茶事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宝贵的资源,输送了大批的人才,早在1956年就被评为全国优秀茶厂,在我国紧压茶生产发展史上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为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做出了贡献。

  长期以来,白沙溪茶厂的产品畅销西北市场,在少数民族地区拥有大量消费群体,白沙溪产品在新疆市场享有的一定的知名度。早在上世纪80年代该公司即在新疆设立办事处,负责新疆市场的产品调拨业务。自2007年公司重组改制以后,在新疆重新设立营销中心,引进现代化的管理机制,负责新疆市场的业务开展,服务于全疆的经销商与消费者,销售量逐年稳步提升,2015年在疆销售突破1千万元,专卖店5家,营销网点300余家。在该公司“厂商价值一体化”政策的指导下,更是与在疆企业深度合作成立了股份制公司,进一步激活了企业的活力,取得了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