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首次产销对接活动 签约额超1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2-09 18:09:00  来源:中国农业信息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网讯近日,农业部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新疆五家渠市共同主办了2015年兵团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现场共有18家生产企业与15家采购商签订了供销合同和合作协议,共签约农产品8.5万吨,金额达10.7亿元。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司令员孔星隆参加了对接活动。

  对接活动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3个师的龙头企业、“三品一标”获证企业、重点农民专业合作社等96家企业,携带自产的品质优异、市场潜力较大的特色农产品,与来自全国12个省19个市场的41家采购商进行了洽谈交流。

  据了解,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拥有特殊的地理位置、气候环境,兵团的农产品虽然品质好,但由于远离内地省市,运距长、成本高,农产品外销工作存在一定难度。此次产销对接活动的举行,为兵团农产品外销搭建了平台,增进了企业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拓宽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产品流通渠道,为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打下了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