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全力打造“中国屯垦旅游”服务品牌

  • 发布时间:2016-04-06 17:00:0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乌鲁木齐4月6日专电(记者蔡国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祖国最西部担负屯垦戍边和维护稳定的同时,把发展旅游业作为兵团经济发展的增长点,全力打造“中国屯垦旅游”服务品牌。

  兵团旅游局副局长赵大勇介绍,“十三五”期间,兵团发展旅游产业的总体布局为“一心一圈两带多点”,即建立乌鲁木齐旅游集散中心、环塔里木文化旅游圈、天山北坡生态文化旅游带、沿边沿境跨境旅游带以及由兵团特色旅游城镇组成的多点开花旅游中心地体系。

  赵大勇说,依托“壮美边疆、神奇兵团”的中国屯垦旅游形象定位,兵团将大力开发新产品新业态,构建以观光旅游为基础,休闲度假为主导,红色旅游、自驾旅游、低空旅游、边境跨境旅游等专项旅游为特色的多元化旅游产品体系,把旅游业打造成为兵团经济新的增长点、造福职工群众的富民产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