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首个民用机场通航

  • 发布时间:2015-12-26 16:22:4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乌鲁木齐12月26日电(符晓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个民用机场——石河子花园机场今日正式通航。至此,新疆运行机场增至18个。

  26日11时40分,石河子花园机场迎来首架航班。记者从新疆民航管理局了解到,花园机场投入使用后,首批航线由南航新疆分公司执飞,目前已开通阿克苏-石河子-北京、喀什-石河子-郑州两趟航班。

  石河子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所在地,辐射人口接近百万。石河子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祁新峰介绍,机场开通后,兵团本地农产品企业将通过更便捷的空运在内地乃至中亚打开销路。

  石河子花园机场于2012年开工建设,距石河子市中心15公里,距离乌鲁木齐150公里。花园机场的投入使用不仅满足新疆各地州、周边省份的航线需求,还作为距离乌鲁木齐最近的机场,为其提供备降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