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曼胡默尔获通用优秀供应商表彰

  • 发布时间:2016-03-28 09:52:1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张海燕)通用汽车(GM)近日在美国举办第24届“年度优秀供应商”颁奖典礼,凭借创新科技及一流的质量服务等突出表现,曼胡默尔获颁“2015年度优秀供应商”奖,据悉这是曼胡默尔第21次获此殊荣。

  据了解,通用汽车特有的“年度优秀供应商”奖此次授予给了110个表现超出预期的、来自17个国家的供应商,表彰他们的创新精神、一流的服务质量和创造的卓越价值。该盛事始于1992年,旨在表彰通用最为认可的供应商。

  通用汽车全球采购和供应链副总裁Steve Kiefer表示:“我们致力于建立良好的供应商关系,为通用引入以客户为导向的创新,帮助供应商成为通用的主机配套供应商。我们表彰的供应商不仅仅带来了创新,同时还传递了我们客户值得拥有的质量和价值。”

  据悉,通用2015年“年度优秀供应商”表彰的供应商数量相比2014年,数量增长了40%。超过半数的供应商在2014年也获得了该奖项。获奖供应商名单是由来自通用采购、工程、质量、生产和物流管理人员基于产品采购、非生产性采购、客户关怀和售后以及物流方面的标准筛选而出。

  韩泰轮胎配套全新宝马7系

  本报讯(记者张海燕)近日,韩泰轮胎宣布成功配套全新宝马7系,由旗下两款超高性能缺气保用型轮胎——Ventus S1 evo2(K117)和Winter i*cept evo(W310)进行原厂配套。这是韩泰轮胎首度向宝马旗下单款车型同时配套供应夏季胎及冬季胎,对于韩泰轮胎的配套进程而言,是向全球高端汽车市场奋力挺进的一块重要里程碑。

  据悉,Winter i*cept evo是专为高端车型设计的超高性能冬季胎,通过从内至外的非对称胎面花纹及3条纵向沟槽的设计,不仅能有效优化排水及排雪性能、提高抓地力,在外观上也兼具时尚美感。此外,该款产品的最大特点是巧妙运用了仿生力学设计,将锋利的北极熊脚趾形象运用于轮胎花纹块的设计,使得车辆无论是在雪地或雨中,均能发挥优秀的行驶性能。值得一提的是,凭借该设计,该产品近期还斩获了国际知名的红点设计大奖。

  另一款原厂配套轮胎也是蜚声在外,在干湿路面配套使用均有不俗表现。Ventus S1 evo2采用了DTM专用的多重胎面半径技术,接地面均匀,能实现理想的车辆操控性。通过阶梯式排列的花纹块设计,使得胎面在慢慢磨损过程中,牵引力反而逐步提高,确保了高速行驶及过弯的优质性能。此外,该产品运用了空气动力学的胎侧设计来有效减少噪音和振动,尽力提供全新宝马7系驾驶者尊享的舒适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