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创新特检技术提升培训效果

  • 发布时间:2016-03-23 09:32:5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福建省特检院

  创新特检技术

  提升培训效果

  本报讯(左云成记者江东)近日,福建省特检院在连江基地举办了第78期特检技术讲堂,此次讲堂改变了传统的“讲座授课”模式,将课堂搬至检验现场,让学员亲身体验不一样的教学。

  据了解,本次培训的主题是“电梯新技术的检测培训”,主要是对自主研发的电梯检验仪器,包括电梯称量装置智能检测仪、电梯液压缓冲器复位性能测试仪、多功能电梯限速器测试仪、便携式电梯运行质量分析仪、智能化电梯检测系统开展操作培训。

  该院在此次培训中通过压力传导,选员培训,提升培训责任感,并在各部门选派2~4名电梯检验师参加,参训人员学成后在部门内部开展培训,技术部将组织后期的能力考核。同时该培训采取分组教学,员工体验,提升培训获得感,通过培训电梯新仪器的操作使用,让学员自主操作,掌握仪器操作方法。

  福建省特检院连江实训基地利用其丰富的培训资源,通过实操培训提升培训效果,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