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智能化成AWE2016看点 松下洗衣机荣获艾普兰奖

  • 发布时间:2016-03-14 01:29:4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3月9日,第十五届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AWE上,国内外家电“大咖”云集,松下洗衣机也携旗下全品类精品登场,以现代科技诠释了“健康”、“余暇”、“品位”的崭新生活理念。值得一提的是,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VD9059还凭借智慧洗涤、加倍洁净和双重除菌的效果,成功摘得艾普兰产品奖,成为现场耀眼的明星产品。

  智能改变生活

  松下洗衣机为生活改变

  据了解,2016AWE以“互联网+你的家”为主题,因此“智能化”、“互联网化”也成为现场主旋律。在松下电器展区,人们可以看到包括Laundry Folding Bot(松下衣服折叠机器人)在内的诸多智能新品;在“Living&Sanitary”空间,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松下罗密欧滚筒洗衣机、松下宝贝星婴幼儿专用洗衣机等高端产品,同样向人们展示了更智慧、更健康的洗衣方式。

  松下洗衣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很多人印象里,洗衣机属于传统家电,好像与智能关系不大,其实通过搭载智能化的技术,洗衣机也可以拥有“聪明”的大脑。比如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除了拥有泡沫发生技术和五瀑布循环喷淋技术,还融入了ECONAVI节能导航、全方位三维立体洗以及3D振动智控、温度智控、布量智控、布质智控等8项精准智控等智能科技,大大改善了用户的洗衣体验。

  家电“奥斯卡”出炉

  艾普兰大奖花落松下

  除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智能化产品,作为历届AWE看点之一,艾普兰奖花落谁家也一直备受关注。经过权威评选,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VD9059最终脱颖而出,成功将艾普兰大奖收入囊中。

  在AWE2016现场,松下洗衣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松下洗衣机将继续秉承“健康”、“余暇”、“品位”的生活理念,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通过揣摩用户不断变化的心态和需求,实现产品与技术的持续升级,致力于提供适合目标人群的憧憬生活。刘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