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外经营业额实现“开门红”

  • 发布时间:2016-03-02 09:33:1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外经营业额

  实现“开门红”

  本报讯 (何 雪)得益于大企业的突出贡献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开拓力度的加大,安徽马鞍山市外经贸工作新年开局取得“开门红”。

  据悉,1月,十七冶完成2168.7万美元,占马鞍山市外经营业额的98%;1月,马鞍山市外经贸营业额分别来自15个项目,其中有12个项目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营业额为2068.27万美元,占马鞍山市外经营业额93%。目前,马鞍山市有25个海外项目在运行,其中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项目达到18个。

  春节期间,马鞍山市为确保重点项目运行平稳,专门组织外经贸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督促各企业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建立境外安全信息联络制度,指定专人负责,确保国内外沟通联系渠道畅通。由于安全工作有力,马鞍山市各在外建项目运行平稳有序,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和劳务纠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