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欧维姆“光荣·梦想”营销商务大会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16-02-29 09:32:0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欧维姆“光荣·梦想”

  营销商务大会圆满结束

  本报讯 (朱 文)近日,广西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维姆公司”)以“光荣·梦想”为主题的2016营销商务大会在柳州圆满落幕。

  本届营销商务大会恰逢欧维姆公司50周年华诞,同时也是其“十二五”与“十三五”战略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时刻。大会进行了形式多样的节目演出和视频展演,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欧维姆50年发展历史,同享营销荣耀,开启了“成为世界预应力产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专家”的宏伟蓝图。

  会上对2015年营销系统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与往届年会相比,今年奖项设置更加丰富,增设了“营销贡献达人奖”和“钢绞线拉索产品应用特别奖”,用来表彰累计合同订单量和钢绞线拉索产品合同订单排名靠前的业务员,其中累计合同订单金额最高的已接近4亿元。2015年欧维姆营销人员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即使在市场疲软的环境下,订单和销售仍保持了增长。

  公司董事长郑津在会上表示,欧维姆的发展离不开营销人员的辛勤付出,他特别肯定了在国内宏观经济不利局面下,营销人员为催款工作所做的种种努力。2015年里,营销人员出色地完成了上市询证函等工作,为欧维姆上市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欧维姆公司即将上市,这将是欧维姆人的第四次创业,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促进公司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过去的一年里,欧维姆公司在行业形势低迷的情况下,增长势头仍然不减,营销业绩不断刷新。此外,欧维姆还顺利完成了国家天文台索网工程、第三代核电安全壳抗商用大飞机撞击钢筋接头产品研发等重点项目,产品、技术和服务都在新的应用领域取得一系列重大突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