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统一增加“质量”两字

  • 发布时间:2016-02-29 09:32:0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统一增加“质量”两字

  本报讯 (记者张文礼)2月1日,江西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规范市、县(区)市场监督管理机构名称的通知》,统一在市县市场监管机构名称中增加“质量”两字。一是设区市市场监督管理机构由工商、质监、食药监3个部门整合的,名称统一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加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牌子;由工商、质监2个部门整合的,名称统一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二是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机构名称统一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加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牌子。三是乡镇(街道)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的名称统一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分局,加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分局牌子。

  四川成都各区(市)县市场监管机构

  统一更名为“市场和

  质量监督管理局”

  本报讯 (记者张文礼)1月19日,四川省成都市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下发通知,明确成都市各区(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更名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牌子。2015年成都市各区(市)县政府对工商、质监、食药监部门进行“三局合一”调整,新组建市场监督管理局。此次更名,有利于彰显质量监管职能,使质量引领在推动成都发展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