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特斯拉首推顶级限量版Model X

  • 发布时间:2016-02-15 10:32:2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车干线

  本报讯 (记者赵 伟)全球豪华电动智能汽车行业的开拓者特斯拉公司近日宣布将在中国市场首次推出Model X顶级限量Signature Red版P90D,售价人民币147.95万元,同时公布目前在中国市场推出的Model X标准版90D的官方价格96.1万~117.18万元,并开始电话邀请预定Model X的消费者进行车辆选配。

  据悉,Model X的定价按照特斯拉全球公平、透明定价和中国市场不加价的原则,将于二季度开始在中国交付。同时,特斯拉承诺将继续充分发挥业内独家的“官网电商+线下体验、服务中心”的直营模式优势,确保Model X的车主拥有与Model S车主同样公平透明的涵盖售前、售中和售后体验。

  本次在中国推出的Model X顶级限量Signature Red版P90D,其所拥有的名为“Signature Red”的红色区别于所有其他量产的特斯拉车辆,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续航里程高达450公里,并配备主动扰流板和特斯拉红色制动卡钳等。

  Model X自诞生之日就被冠以“史上最强、最颠覆的SUV”,被《时代》周刊评为2015年最佳发明。特斯拉目前在中国推出的Model X 90D拥有90千瓦时的电池容量,续航里程高达470公里,零到百公里加速5.0秒,最高时速达到250公里/小时。

  Model X的主动安全防护功能通过雷达和声纳系统实时监视路面情况,并主动向驾驶者提供反馈,最大幅度避免事故发生。独特的车身结构能够大幅度降低重心,与同类SUV相比,降低了50%的侧翻风险。在NHTS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所有安全测试项目中,Model X都获得了5星级评价。同时,空调系统独有的生化武器防御模式,配备HEPA高效微粒过滤隔层,有效阻隔空气中的花粉、细菌、病毒及污染物。

  Model X独有的鹰翼门,可以像飞鸟一样慢慢张开翅膀,遇到障碍时又可恰好之处停下,使乘客优雅地迈腿下车,仿佛从未来踏入现实。鹰翼门采用碳纤维双铰链结构,在传统鸥翼门的设计之上,进一步提高承压性及整车密封性。超声波感应器智能探测车身周围的空间,以判断车门是否能够安全开启。车门全部开启只需要6~7秒,仅占用30厘米的侧方空间。鹰翼门用一种极具科技感的姿态为最基础的人车交互注入一丝仪式感,为车主和Model X的情谊增添一份默契与庄重。

  此外,Model X的全景挡风玻璃将前挡风玻璃和天窗连在一起,是目前轿车上安装的最大单块玻璃,给予使用者更加开阔的视野。优化的防晒隔热玻璃膜全面提高安全系数。独一无二的直升机驾驶舱视角,令整个视野一览无余。

  在操控性能方面,Model X更不做丝毫妥协。独一无二的双电机设计及平铺电池组的设计,通过对前后轮扭矩分别进行数字化独立控制,实现了在各种路况下的全天候牵引力控制,让Model X拥有如高性能跑车一般的驾控体验。

  作为全球最尖端豪华智能SUV,Model X已经将未来的最高智能做了尝试:最新的空中升级(OTA)7.1系统,拥有业界领先的自动驾驶、自动泊车、召唤等功能,让驾车不再是一件麻烦的事情,而且该系统还在不断改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