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运动鞋类规范通过审定推进电子商务发展

  • 发布时间:2016-02-02 08:31:3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福建标准化研究院

  运动鞋类规范通过审定

  推进电子商务发展

  本报讯 (张玉英 张丽党 记者 江 东)近日,由福建省标准化研究院主导制定的福建省地方标准《电子商务交易产品信息描述规范 运动鞋》通过专家审定。来自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电子商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福建省空间信息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泉州市标准化研究所、福建纵腾网络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及标准起草单位参加了会议。

  据悉,该标准规定了电子商务交易中运动鞋类产品信息的术语和定义、信息描述属性、信息描述方法、信息模型、摘要描述以及信息扩展方法,为电子商务中运动鞋类产品信息的采集、发布、交换、存储和管理等提供了技术依据。审定组专家一致认为,该标准的实施将进一步规范运动鞋类电子商务交易行为,促进福建省运动鞋电子商务的健康发展。

电子商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海虹控股 43.40 10.01%
3 三木集团 6.27 7.00%
4 顺鑫农业 21.70 6.63%
5 银之杰 16.53 6.1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尔康制药 7.11 -6.08%
3 三夫户外 19.57 -4.49%
4 科斯伍德 8.35 -4.35%
5 云南白药 95.75 -3.2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