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2015年度产品抽查合格率达95.3%

  • 发布时间:2016-02-02 08:31:3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内蒙古巴彦淖尔

  2015年度产品抽查

  合格率达95.3%

  本报讯 (张丽敏 记者李 艳)近日,在内蒙古组织的2015年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中,共对巴彦淖尔市境内生产的农用地膜、化肥、电线电缆、食品用塑料包装膜(袋)、聚酯PET瓶、学生服、学生课业簿册、防护服、羊绒衫(裤)、围巾(披肩)、人造板、防火门、水泥、外墙保温材料、煤炭等20余种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118家企业的169批次产品,合格110家企业161批次产品,企业合格率93.2%,产品抽查合格率为95.3%。

  针对抽查结果和反映出的质量问题,巴彦淖尔市质监局严格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规范(试行)》的规定,认真进行了不合格企业后处理工作。同时帮助和监督企业对产品存在的质量问题制定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并限期进行了复查和追踪。据悉,不合格的8批次产品中,包装标识和条码不合格3批次,溶解乙炔2批次,电线电缆1批次,滴灌带产品1批次,钢制隔热防火门1批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