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铭丰包装跻身包装百强榜

  • 发布时间:2016-01-13 10:32:3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张荣锋)日前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包装联合会成立35周年大会上,东莞市铭丰包装品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丰包装)凭借优异的营收及利税,获得“2014年度中国包装百强企业”称号。同时,铭丰包装董事长赖沛铭还被评选为“2015年度中国包装行业杰出企业家”。

  中国包装联合会负责人表示,中国包装行业包装百强评比选取经济运行、创新性、企业管理、环保、社会责任5大项13个指标进行综合评分,只有佼佼者才有机会入选。

  “铭丰包装是一家非常优秀的企业,立足高端包装行业,依赖富有凝聚力的企业文化、先进的生产技术,铭丰包装形成了企业独特的核心竞争能力。尤其是以环保生物质复合材料(竹塑)替代木材生产包装盒,走绿色环保路线,这项技术加速了包装行业向绿色环保方向发展的进程,是包装行业的一场革命。”2015年7月,中国包装联合会会长徐斌带队到铭丰包装调研时就给予了铭丰包装高度的评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