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质量和标准引领行业2.0时代

  • 发布时间:2015-12-29 10:33:4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做食品就是做良心,食品行业是服务从田间地头到百姓餐桌全过程的良心产业。好想你公司打造全产业链,科学种植、规范化管理,严格把控原料、生产质量安全关,为百姓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红枣产品。在好想你,每一颗枣都要经过严格筛选、科学把关、稳妥安放。公司建立了大规模万吨级立体冷库,分区、分级储存原料,确保原料营养成分完好且持续新鲜。

  好想你开创了一个产业,引领了一个行业。为避免低技术、低质量的恶性竞争,好想你公司以科学技术进步持续推动红枣产业升级,用创新理念优化生产技术装备,通过技术装备推动产品升级,使产品更贴近消费者,率先实现红枣产品进入2.0时代:一是红枣产品深加工,二是实现红枣产品休闲化、无核化、差异化。由此,引领整个行业的质量标准,开拓标准食养健康生活方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