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质量引领我国农牧业4.0模式

  • 发布时间:2015-12-29 10:33:4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荣获“年度质量标杆企业”称号,这是大家对蒙草在质量领域的高度认可,我代表蒙草,对质检总局、中国质检报刊社表示由衷的感谢!

  蒙草自成立之初即重视质量建设,特别是在2012年全面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法之后,开启了“全面质量管理”的新阶段,2015年,蒙草提炼出了“蒙草质量价值观”、“蒙草质量方法论”、“蒙草质量工作法”。2013年荣获内蒙古自治区主席质量奖,2015年作为全国首家农牧业企业获得全国质量奖鼓励奖,并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蒙草先后成立十余个自主生态环境研究机构,正在与国家相关组织和部门一同努力创建如“节水园林标准、生态牧场标准、天然草标准”等国家和行业标准,科技领先的驱动作用日益凸显。

  未来,蒙草将会立足“草、草原、草产业”,积极打造“草牧产业运营平台”,开启我国农牧业4.0模式,为美丽草原、美丽北疆、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