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湖北好食材评选活动落幕

  • 发布时间:2015-12-28 15:29:2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记者胡琼瑶)24日,首届湖北好食材评选活动在汉收官。枝江市信达合作社“信达红”大米等24个产品获金奖,建始红岩光明豪猪合作社的豪猪肉等10个产品获银奖,同时评出若干特别奖和优秀组织奖。

  活动自今年7月开始申报推选,188家农业合作社的480个农产品入围好食材评选名单,通过公众投票、专家投票等环节,最终决出获奖名单。

  据介绍,截至目前,全省农业合作社规模已近5万家,培育出了大批名特优的荆楚特色农产品。

  本次湖北好食材评选活动由湖北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农村新报编辑部、湖北中绿有机农业研究院联合主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