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网格化”监管电梯

  • 发布时间:2015-12-28 09:32:2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河北吴桥

  “网格化”

  监管电梯

  本报讯(李凤平)近日,河北省吴桥县质监局为认真落实《沧州市电梯安全“网格化”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有效开展电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该局特种设备人员在全辖区内开展电梯隐患排查活动。

  本次排查联系了电梯维保公司的专业人员,对商场、医院等人员密集、客流量大、使用强度高的电梯使用单位及维保单位进行专业、细致、全面性的排查。检查的重点内容是电梯的检验合格证、使用登记证、电梯管理员资格证、是否签订维保合同、是否有使用说明及安全警示标志等。在检查中,要求电梯使用单位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制,严格履行行政许可程序,加强日常巡查,维保单位增加维保频次,强化电梯钥匙等管理制度;引导电梯使用单位安装监控,关键岗位安排专人值守等多项内容,以确保电梯安全运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