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安徽企业首席质量官有了“娘家”

  • 发布时间:2015-12-23 09:32:2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龚孝燕 记者李 辉)安徽省质量协会企业首席质量官分会成立大会日前在合肥举行。该分会会员由个人、企业首席质量官和有关专家、学者、知名人士等组成。

  据悉,安徽省质量协会企业首席质量官分会成立后,将为会员开展培训、继续教育、研讨、交流等活动,总结推广企业质量改进、管理创新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全面提高会员个人和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引导会员遵纪守法,规范自身行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倡导诚信经营,履行社会责任;评选、表彰、宣传优秀首席质量官及质量改进案例,打造高素质、具有强大凝聚力的首席质量官队伍;定期向会员发放关于质量管理、企业经营、质量文化等方面的杂志期刊,扩展会员视野,提升管理能力;整合优秀资源,结合企业文化、人才理念,营造名企与高级人才互动的渠道和氛围;建立和完善与政府的协调机制,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会员的意见和要求,及时反馈政策落实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

  截至目前,安徽省共培训首席质量官9000余人,录入首席质量官信息库7880人。预计到2017年底,安徽省规模以上企业都将配备一名首席质量官,届时全省将有1.6万名左右的首席质量官,构成一支高素质、高层次的质量人才队伍,进一步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推动全省质量工作水平的跃升。

  安徽省质量协会企业首席质量官分会成立期间,还举行了中国质量志愿者行动安徽地区活动启动仪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