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佛吉亚排放控制系统亚太中国总部奠基

  • 发布时间:2015-12-22 09:33:0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佛吉亚排放控制系统

  亚太中国总部奠基

  本报讯 (刘 勇)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集团佛吉亚旗下四大核心业务之一,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近日在上海举行了亚太中国总部和研发中心新大楼的奠基仪式。位于优乐加工业园区的新办公大楼,将进一步加强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的本土创新和技术研发能力。

  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亚太和中国研发中心新办公大楼将为超过600名工程师提供前沿的测试和实验设施,从事乘用车及商用车排放控制系统的研发工作。除此之外,新大楼还包括样品车间和亚太标准化设备中心,为亚太地区20家工厂提供统一标准化的生产设备和技术。

  作为排放控制技术领域的领导者,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非常关注环境与空气质量等问题,致力于为环境保护研发最合适的排放控制方案。近年来,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已经将氨储存和输送系统、选择性催化转化器BlueBox和排气热能回收系统等先进技术投入市场,不仅可以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同时有助于减少污染物。这些充分体现了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在可持续交通方面的承诺和投入。

  “在中国和其他亚太市场,我们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和标准化服务为客户、合作伙伴和终端消费者创造价值。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亚太中国总部和研发中心新大楼的建立,展现了公司在参与减少地区排放和改善空气质量方面,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亚太区总裁马思棋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