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积极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 郑州双汇美式工厂投产

  • 发布时间:2015-12-21 09:31:3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邢洛宾记者孙中杰)12月18日,郑州双汇美式工厂投产庆典暨2016新产品发布会在河南郑州双汇工业园区隆重举行。来自美国大使馆、美国肉类出口协会、美国史密斯菲尔德公司的海外嘉宾,中国肉类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检集团、河南省政府、郑州市政府、郑州经济开发区负责人,以及万洲国际、双汇发展高管团队与员工代表、投资方、供应商、销售商代表共500多人参加了庆典。万洲国际董事局主席、双汇发展、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出席并致辞。

  据双汇负责人介绍,郑州双汇美式工厂是双汇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以来,中美企业发挥协同效应,在国内建设的第一个项目,总投资8亿元,日产美式肉制品100吨,主要生产美式培根、美式火腿、美式香肠三大类产品。两年前,双汇母公司万洲国际用71亿美元收购美国史密斯菲尔德。12月18日,郑州双汇美式工厂竣工投产,史密斯菲尔德洋品牌培根、火腿、香肠三大类产品正式上市,如今,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可以品尝到世界大品牌、纯正美国味。

  万隆表示,郑州双汇美式工厂严格按照中国食品企业建设规范,同时参照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标准设计和实施,从美国、德国、法国、瑞士引进了全球领先的肉制品自动化加工设备176台(套),生产的美式培根、火腿、香肠三大类产品在美国有上百年的销售历史,史密斯菲尔德在美国的市场销售份额领先,是深受美国消费者喜爱的肉类制品品牌。郑州双汇美式工厂使用的产品原料来自史密斯菲尔德,品牌、工艺、技术来自史密斯菲尔德。

  万隆说,郑州双汇美式工厂的投产,将推动中国肉类产品的转型升级,引领中国肉类消费的新趋势。双汇在做好产品的同时,也会投入资源做好新品牌的市场营销,把史密斯菲尔德打造成为落地中国的旗舰消费品品牌,成为公司未来新的发展引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