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雀巢成都银鹭 食品工业园投产

  • 发布时间:2015-12-10 09:33:3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雀巢成都银鹭

  食品工业园投产

  本报讯 (杨 二)日前,雀巢银鹭共同投资建设的成都银鹭食品工业园在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县落成投产。成都银鹭食品工业园系雀巢于2011年10月与厦门银鹭集团正式合资之后,首个由双方直接投资建设的食品饮料生产基地,将主要服务于西南地区尤其是川、渝、云、贵、藏等地区的消费者,提供花生牛奶、八宝粥、雀巢咖啡即饮产品等食品饮料。

  据悉,成都银鹭项目的建设,充分发挥了银鹭、雀巢合资双方的优势,一方面银鹭在国内已拥有厦门、山东、湖北、安徽等4个年产百万吨级的大型生产基地,善规划、精控制,在大型工厂建设和管理上轻车熟路。同时,作为具有150年历史、在中国拥有20多个现代化工厂的雀巢,更是能够将其先进理念、科学经验,尤其是环保节能、食品安全、工艺革新等特长融入到项目建设全过程。成都银鹭从原辅料存储、生产投料、原料预处理、UHT瞬间高温杀菌、无菌灌装装瓶、贴标、喷码、装箱包装、成品码垛、成品入库等环节,进行了科学设计且立足机器替代人工进行智能控制、自动化管理,极大地提高生产效率进一步保证了食品饮料加工全程的质量安全。据悉,成都银鹭达产后每年可生产各种饮料食品90万吨、年产值50多亿元。

  银鹭食品集团总裁陈清水在投产仪式致辞中表示,成都银鹭建成后,将为西南地区广大消费者提供营养、方便的多种复合蛋白饮品、健康可口的方便粥品,壮大成都市食品优势产业集群。

  雀巢大中华区总工程师费力瀑表示,雀巢大中华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雀巢银鹭合资企业的发展,秉承创造共享价值的理念,助力当地农产品加工、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等,共同打造经济发展升级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