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新款凯迪拉克ATS-L 28T时尚型发售

  • 发布时间:2015-12-01 09:32:2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刘葳漪)11月26日,上汽通用汽车新款凯迪拉克ATS-L 28T时尚型正式上市发售,售价31.88万元。凭借此次升级上市,新款ATS-L时尚型将成为豪华车市场针对年轻一代消费者最触手可及的后驱性能车型。

  本次上市车型的主要革新是,时尚型的动力总成和互联科技实现全面升级:发动机由25T升级为28T高功率版,并搭载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智能启停系统;互联科技方面,28T时尚型配备安吉星车载4G LTE、Apple CarPlay、原装集成车载Wi-Fi(Car-Fi)服务等多项领先配置。

  作为强手如林的后驱车型中的一员,升级为“28T+8AT”的新款ATS-L时尚型动力表现傲视同级:最大额定功率达到205kW,超出30万元左右的同级竞品50%以上,6.2秒的百公里加速更是领先同级竞品近2秒。

  与此同时,如此迅猛强劲的动力表现并未牺牲其燃油经济性——在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智能启停系统的配合下,新款ATS-L时尚型百公里平均油耗仅7.8L。

  此外,新款ATS-L1600KG的高强度轻量化车身,完美的50:50前后重量分配,也为卓越的操控性能奠定了基础。无论是经运动调校的底盘与悬挂、后轮驱动型式,或是全系标配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都令车辆的操控与运动性能达到顶尖水准。

  为适应年轻消费者对时时互联的高度需求,新款ATS-L时尚型在移动互联配置方面亦进行了全面提升。8英寸(1英寸=2.54厘米)的前置高精度彩色多点触控液晶屏取代了老款的4.2英寸显示屏,处理速度提升了3~4倍,带来CUE系统更加卓越的交互体验。在此基础之上,全新增配安吉星车载4G LTE高速稳定安全的车载信息服务系统、Apple CarPlay简约人性化的手机映射功能、原装集成车载Wi-Fi(Car-Fi)高达700平方米7台设备的网络服务。同时,凯迪拉克还将在车主购车的前6个月内赠送6.6G免费4G LTE流量,为消费者开启全新的豪华移动互联体验。

  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凯迪拉克ATS-L凭借风尚感十足的造型和出众的运动性能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以累计超过3万辆的优异表现跻身入门级运动豪华细分市场主流车型。对于这个细分市场的老牌劲旅来说,更加“年轻化”的ATS-L已成为不容忽视的强大对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