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shout智能音箱亮相北京 唱响跨界音乐私享会

  • 发布时间:2015-11-26 11:58:28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11月25日,shout智能音箱&TOB戏子在北京开唱,shout智能音箱与说唱乐队跨界演出的音乐私享会,仅邀请国内顶尖媒体在独特的音乐空间互动分享。这个小范围的音乐聚会,却搅动了京城的时尚智能咖。

  shout是RockLava旗下首款智能音箱,此次活动现场邀请了RockLava品牌的联合创始人叶燕龙,空间折叠工作室创始人陈琳以及时尚科技圈的媒体人。活动主题《易分艺合》,易分指的是shout可分体智能音箱的分体设计,艺合则指TOB戏子组合的两个成员从深厚的友谊到共同的爱好,由艺术结合在一起的组合。

  据介绍,分体式设计的shout智能音箱克服了普通音箱体积笨重的弊端,可拆卸的顶部主机与底部低音炮的完美结合,兼顾了低音效果与移动性能。此次与shout的合作,是TOB戏子首次跨界合作智能音箱。

  RockLava联合创始人叶燕龙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心得,以及研发此款时尚智能咖音箱的源动力,从产品外形到性能,以更加时髦的姿态,让大家对传统蓝牙音箱有了颠覆性的认知,他表示:“我相信无论是创作音乐作品或者研发更加懂你的智能硬件,除了对生活细节的领悟和美好瞬间的捕捉、也要勇于创新和辛勤劳作,shout高的颜值和独特的分体式设计迎合引领了年轻受众对智能装备的更高要求,这也正是互联网思维的原动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