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LG化学(中国)位居石化行业第三

  • 发布时间:2015-11-09 09:32:2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惜纯)11月1日,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办的首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前沿论坛在京召开。会上发布了《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5)》,并由论坛主办方与50余家优秀企业共同发起了“分享责任2025北京宣言”。

  在2015年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排名中,LG化学(中国)在石油石化行业位居第三,名列外资企业首位。其中,蓝皮书还对LG化学(甬兴)“打造人人可慈善的公益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此次论坛上,LG化学(中国)还获评了由蓝皮书课题组颁发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10年见证·典范企业”奖。

  作为“分享责任2025北京宣言”发起单位之一,LG化学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秉承正道经营和公平竞争的理念,为中国相关产业发展提供优质的基础材料、信息电子材料、材料和电池等,为中国经济发展作贡献。2014年,LG化学在中国市场销售额达到了83亿美元。

  LG化学在推进业务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各利益相关方携手共进,共享发展成果。例如今年9月10日,由LG化学在中国地区捐建的第10个“爱心学校工程”,在甘肃省敦煌市阳关中学圆满竣工。该“爱心学校工程”由LG化学出资20万元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合作建成。LG化学大中华区总裁李址承表示,希望通过“爱心学校工程”项目,帮助改善阳关中学的学习环境,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创造更加优越的条件。

  LG化学方面称,未来,LG化学将携手国内外各大优秀企业,共同促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全面发展,助力“中国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