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5-11-04 08:33:0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钢)是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业务范围涵盖母公司钢铁主业全部业务。太钢是全球最大、工艺技术装备水平最高、品种规格最全的不锈钢企业,致力于不锈钢、特殊钢和高等级碳素钢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加工。太钢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可靠的质量保障能力,公司技术中心在全国887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中排名第四。近年来,太钢先后荣获“全国质量奖”、“首届中国政府质量奖提名奖”、“中国工业大奖”、“中国钢铁工业清洁生产环境友好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

太钢不锈(00082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