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和谐号CRH380高寒动车组

  • 发布时间:2015-11-04 08:33:2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和谐号CRH380高寒动车组

  和谐号CRH380高寒动车组项目是2010年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承担的、主要用于哈大高铁(哈尔滨-大连)的高速动车组研发、制造项目。

  2012年12月1日,哈大高铁40列CRH380B型高寒动车组全部投入运营,是目前世界唯一的能够在-40℃~+40℃高寒地区运营的350km/h速度等级的高速动车组。

  动车组自投入运营以来整车状态和功能正常,未发生涉及安全及运营秩序的事故,产品最高运营速度、牵引总功率等主要运营指标均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动车组平均故障率为每百万公里0.48件,获得用户的认可和好评,并受到世界瞩目,大大提高了中国高铁的知名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