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

  • 发布时间:2015-11-04 08:33:0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电力)是国家电网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网”)的全资子公司,伴随着天津城市的发展与腾飞,天津电力秉承“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深入践行“责任、创新、开放、精益、和谐”的企业价值观,担负起天津地区电网规划、建设、运营和供电服务,供电面积1.19万平方公里,供电服务人口超过1400万,致力于为天津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经济、清洁、高效的电力能源供应。近年来,天津电力先后获评全国供电可靠性A级金牌企业和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并连续三届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