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儿童安全用药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0-29 09:32:3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儿童安全用药

  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本报讯 (记者秦海峰)2015儿童安全用药高峰论坛近日在京举行。

  本次论坛围绕2015“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宗旨,以“指导、关注、责任”为主题,旨在提高全社会对儿童安全用药的指导,搭建儿童医药产业发展的权威传播平台。为表彰和鼓励对儿童健康事业和儿童医药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企业,会上举行了2015儿童安全用药颁奖典礼,亚宝药业葵花药业等7家公司获得“2015儿童安全用药突出贡献企业奖”。

  本次论坛还针对“互联网与儿童安全用药”的特点、现状和走向进行深入分析,特别开设了讨论环节。与会代表认为互联网+的风潮给企业带来了新的探索与创新,亚宝药业利用互联网建立了自己的官微,打造“丁桂辣妈俱乐部”互动沟通平台,邀请国内知名儿科临床权威专家进行解惑答疑,为辣妈们提供全面的健康知识和权威的育儿资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