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希望教育根植快乐文化

  • 发布时间:2015-10-29 09:32:3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希望教育根植

  快乐文化

  本报讯 (记者张东)时尚酷炫的明星巡演、精彩纷呈的拓展训练……这是四川希望教育产业集团(以下简称希望教育)旗下众多院校在“开学季”为新生们呈现的“第一课”。

  致力于打造“中国民办教育第一品牌”的希望教育,是全国最大的民营企业希望集团成员企业。近年来,该公司积极探索富有中国特色的民办教育发展道路,潜心于办好各级各类学校,先后举办了3所本科独立学院、4所高职学院、8所中职学校等20个教育实体,涵盖小学、中学、中职、高职、大学和成教、培训等教育领域,各类在校学生人数达10万多人、教职员工数量超过5500余人。

  为全面提升素质教育,丰富校园生活,提升学生满意度,希望教育提出在全集团根植快乐文化,打造“快乐校园”。为此,希望教育从迎新活动入手,积极整合旗下红五月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等众多优势资源,在各院校陆续开展以“心连新·梦飞YOUNG”为主题的2015迎新季校园明星巡回演唱会。同时,希望教育将拓展训练作为每位新生入学的必修课,依托旗下4所院校的专业拓展场地,通过布课、体验、反思、分享、总结、提升和应用7个环节,培养学生们积极的自我挑战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从而树立学生们的责任意识、感恩情怀和乐观心态,让他们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的学习和成长。

  希望教育总裁汪辉武表示,希望教育将持之以恒地实施快乐高效的课堂教学,打造快乐温馨的校园环境,举办快乐丰富的校园活动,开展快乐多彩的实践活动,培养学生们发现和感受快乐的能力,创造和体验快乐的能力,享受和传递快乐的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