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安检工作

  • 发布时间:2015-10-19 09:32:2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特检院

  高质量高标准

  完成安检工作

  本报讯 (王 清)近日,由中国特检院负责的国电泰州电厂二期工程2×1000MW机组3号锅炉安装监督检验工作顺利完成,并通过了168小时连续满负荷试运行,目前,该机组项目已圆满完成。

  该机组为我国自主设计、制造的世界首台百万千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火电机组,是国家科技部确定的“十二五”节能减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被国家能源局列为国家燃煤发电示范项目。该机组属于国家鼓励的大容量、高参数、环保型机组,在国内首次将二次再热技术应用到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通过技术集成形成5类共16项专门技术,使机组效率得到大幅提高,同时大幅降低温室气体和污染物排放,这对该院的安装监督检验工作质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该院在对该台锅炉的安装监督检验工作中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发现安装过程中的安全隐患36项,发出检验工作联络单9份,为保证该台锅炉的顺利投运起到了重要的技术支撑与保障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