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组织开展公共扶梯安检工作

  • 发布时间:2015-10-19 09:32:2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顺义区

  组织开展公共

  扶梯安检工作

  本报讯 (祖秋红)近日,北京顺义区质监局技术人员对辖区内自动扶梯进行了安全性检验。

  地下人行通道使用的自动扶梯人流量大、使用频繁,为了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顺义区质监局将其作为行动的重点。技术人员重点对自动扶梯的防碰挡板、防夹装置、使用须知、制停距离等安全防护项目进行了现场检验,同时督促扶梯使用单位,建立完善定期检查制度,发现问题后应马上与维保单位联系,及时修理并上报相关情况,避免出现大型意外事故。

  此次共检验地下通道扶梯12台,发现安全隐患5处。顺义区质监局及时与相关产权单位及管理部门沟通,督促其进行整改。截至目前,所有隐患已整改完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