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新农村建设环境整治有了新标准

  • 发布时间:2015-10-09 09:31:5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贵州

  新农村建设

  环境整治有了新标准

  本报讯 (谢忠义 记者刘 艳)近日,记者从贵州省新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现场会上获悉,该省发布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技术规范》、《山区农村沼气集中供气工程技术规范》等地方标准,为该省新农村环境整治提供了有效依据。

  据介绍,贵州省质监局为两项标准起草开通绿色通道,多次上门与该省农委、项目承担单位共同研究标准编制及验证工作,起草单位在总结提炼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成熟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吸纳了省内外同类规范的成熟技术,提升了农村污水处理工程和沼气集中供气工程的技术水平,部分技术指标已被纳入正在起草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技术规范》国家标准草案。

  有关专家指出,上述两部地方标准的发布,将有力推进贵州省“四在农家踠丽乡村”建设,具有重大的现实指导意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