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四川省分行产品创新催生民生改善效应

  • 发布时间:2015-10-08 06:29:45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都江堰市人民医院院长杨钊对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开发使用的“银医通”称赞有加:“‘银医通’上线后,患者排队次数减少到2次,就诊时间有效节约40%-50%,增强了医院信息化管理能力,提高了医院的医疗效率和服务水平,提升了患者就诊满意度。”

  “银医通”服务项目是通过与医院合作,将传统的就诊模式与习惯性流程相结合设计,满足银行、医院、社保多方结算需求,充分实现居民就医自动化,就医、缴费一卡通。服务项目覆盖院前挂号、现场挂号、诊金管理、智能导诊、缴费、检查/检验结果查询打印、就诊清单查询打印等环节。目前,该行与全省签订了银医合作协议的医院达50多家。“银医通”只是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通过产品研发提升转型创新软实力、催生民生改善硬效应的项目之一。近年来,该行树立将金融服务从“让客户到网点来”变为“到客户身边去”理念,投入巨资建立两大产品创新基地,立项研发项目94项,涉及医疗、“三农”、消费等众多民生领域,促进民生金融服务全面升级。

  (王岚 楚淇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