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中福瑞达超级功能窗亮相国际门窗展

  • 发布时间:2015-09-28 09:37:0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福瑞达超级功能窗

  亮相国际门窗展

  本报讯 (记者王 辉)壮汉用金属棒球棍从窗外猛砸,玻璃毫发无损,而室内的文弱女士用功能窗自带的专用破窗器轻轻一按,十分轻松地从内部击破玻璃逃到室外。这种看似普通的玻璃,却具有防盗、逃生双重功能,它来自于中福瑞达安全防护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福瑞达)。在近日举办的第三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上,来自节能门窗和建筑节能产业1000多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的展品中,最为引人注目的要数中福瑞达展示的超级功能窗系列。

  防盗门已经被人们所接受并形成规模产业,很多人都使用金属防盗笼来直接阻止外来的入侵,该产品弊端是直接影响美观与生活质量。而用夹层玻璃防盗也带来安全隐患,如当房屋发生火灾等事故时,室内的人往往不能砸破玻璃逃生。单向功能玻璃克服了传统玻璃加强技术的弊端,是玻璃强化技术的重大突破。在一片单向功能玻璃上,两个侧面的机械性能可以差异百倍:一面铜墙铁壁,一面弱不禁风。实际应用中,直接实现同一块玻璃防弹和还击同时发生,外部用各种器械无法击裂、击穿玻璃,内部用一个小巧的逃生锤即可以让玻璃整体崩溃轻松地在事故中逃生。而中福瑞达公司的新产品除了保持高透光率以外,在两片中空结构下,还拥有与中空Low-E玻璃相仿甚至更高的防辐射与隔热效果,与三片两腔结构真空玻璃相仿的降噪隔音效果。超级功能窗不仅仅能够防盗逃生,而且具有高隔热、防暴降噪、反窃听、防窥视体验等功能。

  中福瑞达总经理乔森告诉记者,福瑞达超级功能窗曾亮相于2008年奥运安保和建国60周年首都国庆阅兵活动。福瑞达防盗功能窗系列为世界首创,完全是自主知识产权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