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把“上海特检”的形象树起来

  • 发布时间:2015-09-21 08:32:5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霍一夫)近日,上海市特检院举行“服务客户、提升品牌”系列活动发布仪式,仪式上发布了开通“上海特检”官方微信、组建电梯检验内部质量稽查队和成立客户服务中心3项,该院主动应对特种设备检验体制改革的重要措施。

  “强化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就是为客户提供服务产品的理念,同时又要牢记我院所从事的特种设备检验工作的法定性质。”上海市特检院有关负责人在发布仪式上表示,该院从理念强化、员工培养、产品品质、管理水平、服务特色、形象宣传等角度,实施“上海特检”品牌提升工程,使品牌意识成为每个员工的自觉意识,即从内心发出的、工作中每时每刻都会提醒自己的一种自觉意识,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集聚“上海特检”品牌在客户群中的优异口碑。

  为更好地实施“上海特检”品牌提升活动,该院将进一步注重加强员工培养,实施“高端人才引进和员工培训战略”,提高员工的专业技术水平。坚持“铁腕抓质量”不放松,实行全员质量管理,开展院与部门两级质量抽查和考核,特别要推动部门内部的有效质量控制;由该院发文正式任命一批检验组长,实施检验组长责任制,明确检验组长对检验小组的行风、检验质量和现场安全负责;成立电梯检验内部质量复查队,及时对检验质量和行风情况进行复查。开展检验效率管理,将机电类特种设备检验流程时限控制机制向承压类特种设备检验推广。

  记者发现,该院在2015年工作要点中,17处出现“品牌”字眼,32处提到“服务”,在“SSEI”商标成功注册并获评上海名牌后,该院完成了检验检测业务目录化梳理,开展产品(报告、证书)美化设计,设计制作院文化手册、委托检验业务检验标志、电梯检验和安全评估宣传资料,提供检验报告快递服务,并成立客户服务中心,通过院官网、微信公众号,以及即将开发的手机客户端,向客户提供报验、检验状态查询、业务咨询和投诉反馈等多种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树立良好的特检形象,增强“上海特检”的社会影响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