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产经要闻 > 正文

字号:  

荣事达、LG等知名品牌登上上海质量监督黑榜

  • 发布时间:2015-08-14 07:55: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近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对该市内生产、销售和网店销售的电风扇、电饭锅、微波炉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荣事达、LG、威力、三角等知名品牌纷纷登上黑榜。

  公告中荣事达电风扇(FS05-16k,2015-04-11)因能效等级未达到产品明示值被判不合格。在电饭锅产品抽查中,荣事达牌(RZ-40B,2014年12月12日生产)、三角牌(CFXB15-35B,2014年2月生产)的电饭锅产品,均因能效等级问题不合格。威力转盘式微波炉(20MX34)、LG型号为WD800(MH6343BDB)也皆因能效等级问题上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