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新希望乳业“城市记忆”获尼尔森突破性创新大奖

  • 发布时间:2015-09-17 08:32:2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希望乳业“城市记忆”获尼尔森突破性创新大奖

  本报讯(记者张东)近日,在上海举行的尼尔森首届大中华区突破创新奖颁奖典礼上,新希望乳业旗下的“城市记忆”系列风味酸奶从全国市场上超过2.4万支快速消费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尼尔森2015年突破性创新大奖,成为15支获奖产品中唯一的乳制品。

  作为全球著名的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近年来先后在北美、英国、印度、东南亚等市场发布当地的突破性创新年度报告,在全球的新品案例中寻找佼佼者,其相关数据对于品牌商把握消费趋势、洞察消费需求具有重大意义及参考价值。

  2015年尼尔森中国突破性创新评选基于三大标准,产品独特性——在市场上创造一个新的价值主张;市场相关性——上市第一年达到可观的销售额;销量持久性——持续3年保持持续增长。新希望乳业“城市记忆”系列风味酸奶正是凭借在这三大指标上的全面领先,最终获得本届尼尔森突破性创新大奖。“城市记忆”系列风味酸奶是新希望乳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的一款极具个性与情怀的产品,该产品抓住了“集体怀旧”的时代背景,通过结合不同城市的特有风格,来开发不同包装和口味的产品,让消费者在情感共鸣中树立品牌美誉度和忠诚度。

新希望(00087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