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内蒙古包头组织召开质量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15-08-26 09:32:2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李 艳)为进一步推动旗县区质量工作的深入开展,积极落实好内蒙古包头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各项目标任务,努力营造创建氛围,近日,内蒙古包头市质监局组织召开质量工作推进座谈会,各旗县区市场监管局和高新区质监分局质量工作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质量强市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对新体制下继续深入开展质量宏观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是2015年包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之一,各旗县区市场监管部门应充分调动各成员单位形成创建合力。要继续深化质量目标责任制落实,加大对质量工作的考核力度。继续大力宣传包头城市质量精神和创建工作,充分利用公众微信平台、报纸、广播、互联网、展板、电子屏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高密度的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浓厚创建氛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