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拉卡拉携手一卡通便民充值进社区

  • 发布时间:2015-08-20 09:29:4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拉卡拉携手一卡通

  便民充值进社区

  本报讯 (记者王杨二)近日,拉卡拉与一卡通达成合作,北京地区的居民可以在社区周边的拉卡拉开店宝终端上给市政交通一卡通充值。

  据了解,此前全市一卡通充值网点为2000余个,在完成对近3000台开店宝终端的改造之后,一卡通充值网点数已实现翻倍增长。面对累计发卡量近9000万张、日均交易量约1600万笔的一卡通服务,此次合作为百姓日常充值提供了便利,解决了北京部分地区充值难、网点少的问题,让居民在社区周边即可办理快捷、方便的一卡通充值业务。这也是双方响应国家号召,为惠民、利民而进行的重点项目合作。

  据了解,拉卡拉开店宝终端遍布北京各个区县,且多分布于品牌便利店、超市、社区小店等人流密集的生活场所中,深入居民社区生活圈。用户只需要将一卡通贴在“读卡区”,便可以通过开店宝内设的NFC闪付模块,完成充值交易。相比人工网点和自动充值机等充值方式,拥有更加方便快捷的体验。此外,拉卡拉开店宝终端还可实现互联网账户圈存、银行业务办理、话费公缴充值等相关业务。在持续拓展支付渠道的基础上,拉卡拉不断加强终端和业务的创新,长期为社区居民提供快捷方便的普惠金融服务和全新的互联网金融业务体验。

  近年来,拉卡拉在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布局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目前已在全国拥有1亿用户和超过300万合作商户,其中便民终端的铺设数超过50万家。拉卡拉与一卡通在此庞大的便利网点基础上,达成终端合作,并被列为“一卡通自助服务进社区”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