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北京交通一卡通试水“一卡多用”

  • 发布时间:2015-08-19 07:38: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昨天,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和建亿通(北京)数据处理信息有限公司宣布,就“智慧一卡通大厦”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同时“都都宝城市一卡通网上充付平台”上线,中青大厦将成为北京第一家“智慧一卡通大厦”。

  资料显示,市政交通一卡通发行量高达9000万张,而白领人群在工作期间都是围绕着写字楼完成购物、用餐,需要用到的门禁卡、就餐卡、停车卡等卡令人眼花缭乱。在“智慧一卡通大厦”合作项目中,中青大厦作为“智慧一卡通大厦”合作项目的首个试点,楼宇内品牌商户均铺设都都宝智能终端,实现市政交通一卡通的充值、消费、查询等功能。基于“多卡合一”功能的实现,中青大厦门禁卡、就餐卡、停车收费系统将打通与“市政交通一卡通”功能互通。

  后期,“一卡变多卡功能”的模式将全面复制到北京商业区、工作圈、居住圈。以企业为单位提供“市政交通一卡通”卡号及姓名,通过都都宝公司将可统一办理“多卡合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