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着力推进旅游业服务质量上新台阶

  • 发布时间:2015-08-12 09:33:5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内蒙古达茂旗

  着力推进旅游业

  服务质量上新台阶

  本报讯 (记者李 艳)为促进达茂旗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不断创新和推出新的旅游产品,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旅游的需求,内蒙古达茂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着力推进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

  近日,达茂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前往神鹰宏浩度假村及蒙古人圣地度假村两个标准化试点单位督促其认真做好服务业标准化工作。

  目前,希拉穆仁旅游景区正处于创建4A级景区的关键阶段,从景观、环境、施设、服务等方面加大了景区软硬件体系的提升改造工作,为使试点成果顺利通过验收,达茂旗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举办中国游牧文化旅游节为契机,积极向旗委、政府汇报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总结试点工作经验,推动政府加大对服务标准化工作资金、政策扶持力度。同时,加强多部门联动,充分发挥其积极性,并把推进旅游服务标准化工作与旅游市场专项整治活动相结合,形成合力,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优化旅游市场环境、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力争以扎实的工作迎接国家标准委的验收。

  达茂旗市场监督管理按照“服务质量目标化、服务方法规范化、服务过程程序化”的总体要求,强化指导服务和督查跟踪力度,通过项目建设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促进旅游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全面推进“国家AAAA级景区”创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