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晋级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8-10 07:29:31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焦 强 谷艳霞) 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近日,井陉矿区供电公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质监部门评估验收,实现了矿区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零突破”。在验收过程中,质监部门组成的项目评估小组实地查看了该公司营销部、计量中心、客服中心现场运行情况,核查相关运行记录、文件、制度等,按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评估计分表》进行了打分。项目评估组一致认为,井陉矿区供电公司的标准化工作实现了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要求的各项目标任务,以95分的高分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据了解,在推进辖区标准化建设工作中,质监部门强化服务意识,采取多项措施,帮助企业积极创建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在项目创建实施过程中,根据矿区企业标准化建设特点,筛选出一批标准化工作开展良好的企业作为培育对象,有计划地申报创建“省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的工作;组织标准化工作人员多次深入企业进行一对一帮扶和指导,以提高企业的标准化意识,同时做好企业与上级标准化主管部门之间沟通协调工作,指导企业进行标准体系的研究、制定、补充和完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