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启动能源计量审查评价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8-07 09:33:2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顺义区

  启动能源计量

  审查评价工作

  本报讯 (祖秋红)为进一步加强重点用能单位计量管理工作,推进节能降耗工作有效开展,近日,北京市顺义区质监局召开了能源计量审查评价工作启动会议,6家重点用能单位的能源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执法人员在传达安排审查工作的同时,对重点用能单位的能源管理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能源计量监督管理办法》、《重点用能单位能源计量审查规范》等。执法人员要求企业要在7月前完成能源计量器具配备底数、管理制度、人员配备等情况的自查,建立计量管理档案,完善能源计量管理,明确计量工作负责人,切实保证计量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下一步,该局还将安排对部门单位的专项检查,为顺利通过9月份的专家验收打好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