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二季度电商产品执法检查围绕夏季热销商品

  • 发布时间:2015-07-30 09:32:1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从质检总局执法督查司获悉,今年二季度电商产品执法检查主要围绕空调被、电风扇、竹席、小冰箱等夏季热销产品展开,截至7月6日,已立案调查5起。

  今年4月28日,质检总局组织电子商务产品质量12365投诉举报处置指挥中心开始针对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国美电器、1号店等电商平台上企业直营店销售的休闲夹克、T恤、运动鞋、丝绸睡衣、空调被、童装、童车、电风扇、竹席、小冰箱等产品开展摸排工作,重点摸排风险监测发现有隐患或投诉较多、退(换)货较高、价格偏中低端的产品。

  6月10日,质检总局已责令地方局针对经检测确定的31家不合格产品企业开展执法检查。截至7月6日,已立案调查5起,现场抽检尚未得出检验结果的9起,其他相关案件均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何可采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