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机动车保有量已达2.71亿辆

  • 发布时间:2015-07-28 09:33:4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机动车保有量

  已达2.71亿辆

  本报讯 (欣 闻)7月23日公安部网站发布消息,截至今年6月,机动车保有量2.71亿辆、驾驶人3.12亿人,近5年平均年增长7.56%、9.73%。交通安全服务管理需求也快速增长,去年全国公安交管部门办理各类业务7亿多笔,近5年平均年增长超过10%。

  为切实解决当前日趋突出的交通安全服务管理供需矛盾,公安部正积极构建面向公众的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通过网页、手机APP、短信、语音电话等多种方式,提供10大类130余项在线服务,该平台已在陕西、福建、广东等3省部分地市试点,将于2016年底完成全国推广应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