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新能源汽车促销与天同热

  • 发布时间:2015-07-28 09:33:4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本报记者 张海燕

  为宣传普及新能源汽车相关知识,促进新能源汽车销售,专门针对新能源汽车的展销活动于7月24日~8月2日在京面向大众拉开帷幕。该活动在位于北京南四环路的北京汽车博物馆和位于北五环路的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同步展开,方便市民一站式了解新能源汽车政策、知识及观展、体验、购车。

  该活动被命名为“2015北京新能源汽车促销季”,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共同主办。在不限号、大力度补贴等重磅新政的推动下,当下是最适合市民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时机,本次活动也因此应运而生。

  在活动现场,市民不仅能够在一个展场看齐目前可以在京购买的9大品牌电动车,还可以详细了解到目前北京新能源汽车的各项政策及相关信息。

  记者抢先探营看到,本次促销季汇集拥有新能源汽车的众多厂商,包括所有目前在北京市得到市场销售资格的全部9个品牌的电动车。北汽新能源ev200、比亚迪新款e6、启辰晨风、一汽丰田普锐斯等北京市场上销售的主流新能源和节能车型,均在布展当中。还有些正在酝酿进入北京市场的新款车型,也把这次活动作为了打市场的前站。

  在南北两大展区,新能源汽车厂商分别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形象,在推介的同时,也将更多的优惠信息带给消费者。同时,在两大展区,每一位对新能源汽车感兴趣的消费者都能够体验到试乘试驾的服务。

  该活动主办方表示,一直以来,北京都是各家车企展示和投放新能源汽车新产品、新技术的重要舞台。在“2015北京新能源汽车促销季”上所展出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亮点也代表着目前国内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最新水平。其中,比亚迪将展出的新款e6车型,续航里程已增加到400公里,与一些汽油车型的续航里程相当;腾势电动车的充电时间最短只需要半小时;北汽新能源的“智惠管家畅行无忧”纯电动汽车服务体系,包括车辆保养、车辆维修、紧急救援、充电设备、增值服务、客户关怀等多项内容。此次“2015北京新能源汽车促销季”活动,不仅迎合了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普及的需求,也会充分展现当今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发展趋势,助力汽车市场转型升级。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收尾时还将迎来又一轮高潮。8月2日,北京汽车交易的核心区域亚市,将举办2015“北京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论坛”,届时将发布首份北京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报告,对北京新能源汽车的市场现状、政策发展、行业趋势、综合配套等产业发展全链条进行解读分析。

新能源汽车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小康股份 20.49 8.36%
2 振华科技 14.40 5.96%
3 双环传动 9.85 4.57%
4 乐视网 4.95 3.99%
5 万安科技 11.70 3.9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坚瑞沃能 6.86 -9.97%
2 双林股份 18.51 -5.61%
3 海源机械 16.64 -3.70%
4 长园集团 17.19 -3.54%
5 奥 特 迅 17.36 -3.2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