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特设检验工作得到社会肯定

  • 发布时间:2015-07-24 09:33:2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四川甘孜

  特设检验工作

  得到社会肯定

  本报讯 (记者龚志伟)四川省甘孜州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认真履行特检职能职责,特别是在2014年康定“11.22”地震后,一如既往地热情服务、关爱民生,得到了服务对象地好评。近日,甘孜州人民医院特地给该所送来了锦旗。

  甘孜州地处藏区高原,受去年康定“11.22”重大地震影响,甘孜州内的特种设备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震后特种设备存在诸多安全隐患。甘孜州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连续多次抽派专业技术人员开展震后特种设备检验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该所人员充分发挥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职能优势,全力以赴,忠诚履职,严把质量安全关,短短几个月内完成了该州震后特种设备的检验和安全大检查工作,共排除安全隐患123个,向200多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展了技术咨询和安全技术讲解,有效保障了该州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