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全面推进电梯隐患排查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7-24 09:33:2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顺义区

  全面推进电梯

  隐患排查工作

  本报讯 (祖秋红)为了有效遏制电梯事故发生,保证群众乘梯安全,近日,依据北京市质监局关于开展“三大战役”的统一安排,顺义区质监局集中全力,全面推进顺义区电梯隐患排查工作。

  一是召开该区电梯使用单位维保单位工作会,对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专项部署,下发文件,明确要求。二是开展专项检查,对部门单位开展自查自纠情况进行监督抽查,对未完成整改的单位加大执法力度,集中攻坚督促整改完成。三是联合顺义区建委、财政等相关部门,研究制定住宅电梯专项维修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确保电梯始终安全运行,出现故障能够及时修理。

  截至目前,该区已完成电梯隐患排查7000台套,未发现“三无电梯”(无物管、无维保、无维修资金),关于电梯维修资金的使用办法已通过政府常务会讨论,将于修订后下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