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三项举措推进电梯安全监管

  • 发布时间:2015-07-23 09:31:5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西忻府区

  三项举措推进

  电梯安全监管

  本报讯 (罗慧娜 记者秦海峰)近日,山西忻府区质监局采取3项举措扎实推进电梯安全监管大会战工作。

  一是厘清责任。该局按照《特种设备安全法》、《电梯使用管理与维护保养规则》等规定,明确监管、检验、维保、使用等单位的职责,形成各负其责、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二是强化监管。以监管促进电梯的安全规范使用,通过加强检验和维保环节的管理,确保检验质量到位、维护保养到位、使用管理到位。三是广泛宣传。该局充分发挥物业公司的主体作用,突出日常巡查检查和安全使用电梯的宣传教育,提高广大住户文明使用电梯的意识和自救能力;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大会战的目的、意义,普及电梯安全常识,营造安全乘梯、文明乘梯的良好社会氛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